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25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党总支委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扬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国组织人事报特约评论员文章《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要求,公司上下要吃透把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一是旗帜鲜明,增强政治引领。切实以高度的理论自觉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凝心聚力,增强队伍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探索创新,增强品牌打造。按照“做大做强主业,打造全产业链”的发展路径,在管网项目建设和市场开拓等重点工作方面再发力,在民生服务方面再完善,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出亮点、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工部

作者: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