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十一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弘扬“担当有多大、舞台有多大”的企业文化主旋律,提升文化宣传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引导全公司上下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文化导向,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第十一期学习活动——企业文化建设培训。

在培训课堂中,张龙老师采取集中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剖析与鲜活生动的企业案例,从企业文化理念、公司历史发展、以及公司员工案例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将企业文化知识融入日常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青年员工的视野和工作思路,为新形势下开创公司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新局面凝聚了智慧力量。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踏踏实实的行动是成就事业的基石,今后将用高效的执行诠释担当,为实现供热管网 互联互通发展规划圆满收官,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来源:财务审计部

拟稿:鲍思琪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