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防!供热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桌面推演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33日下午,供热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桌面推演。

此次桌面推演以“情景代入”和“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实战模拟,应对员工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按流程逐步精准展开落实,推演过程环环相扣,形成了防控合力有效应对的局面,达到了在演练中查短板、补漏洞的目的,同时检验了各部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快速反应、指挥组织、联合作战、精准处置和舆情管理的能力。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对此次桌面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抓牢防控各环节;二是严实作风,强化疫情监测,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原则;三是安全第一,关注职工健康,始终做好自身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来源:综合部

撰稿:李强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