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奋力抢跑——供热公司召开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工程项目目标任务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33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工程项目目标任务签约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部门负责人目标考核责任书》《工程项目目标考核责任书》,向公司董事长递交了2022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明确了年度各项关键工作。

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强调,2022年是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收官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理念,围绕提高经营业绩这一核心目标,以弘扬诚信、创新、超越的供热精神为导向,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蔡卫宏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开局抢跑、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通过层层分解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定信心、把握重点,锚定目标、加压推进。一要着力安全生产再细化,强基固本融于行;二要紧跟营商环境再优化,深入践行善服务;三要高标工程定位再强化,迈好建设每一步;四要抓住市场开拓再活化,找准经营突破口;五要坚持严督细查再深化,持之以恒改作风。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