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复工复产监理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223日,供热公司召开复工复产监理安全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余国云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总监针对各施工现场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安全总监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梳理,对复工产中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国云要求,2022年是公司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落实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各工程项目监理作用,扎实推进节后各工程复工复产的安全工作。一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做好项目全员的两码信息统计与动态健康管理,加强防疫宣传,备齐备全各项防疫物资;二是要常态化安全管控,既要加强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又要加深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上好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三是狠抓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规范细化各类重大危险作业的流程与监督,同时强化特种作业人员的管控。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做好各在建项目工地的日常安全检查与专项督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总师办

作者:符永宇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