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荣获2021年度维扬经济开发区“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6

    近日,在江苏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供热公司荣获“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暖居梦想万家同,供热公司始终牢记“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忧,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用贴心服务化解供用矛盾,打造独具匠心的供热“暖扬”服务队品牌,全年用户走访率100%,解决各类问题80余次,接待来访51次。同时用智慧赋能服务民生,实现用热远程监控调度,真实延伸到用户的最末端,达到“以线盖面”的服务效果,用科技手段编织供热安全网,用务实举措切实回应群众需求,彰显城市管理的绣花功夫。

今后,扬州供热公司将继续秉持“冷热供万家、服务你我他”的企业使命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化服务,擦亮品牌,全面推进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贡献供热力量。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