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军民鱼水情!供热公司慰问扬州舰在扬官兵家属

发布时间:2022-02-23

为弘扬供热公司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0日上午,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主任江平和供热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双拥共建单位扬州舰在扬官兵及家属。

  慰问人员分别来到扬州舰官兵杨洋、虞乐家中,同家属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栋梁之材,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全体供热人的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供热公司自与扬州舰签订双拥共建协议以来,始终坚持以部队官兵需求为出发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筑牢双拥基石。下一步,供热公司将继续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丰富双拥活动的内涵和形式,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作为,将军队优良作风、组织管理、思想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融入到公司的经营管理中来, 为双拥工作谱写出军民共进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