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团支部开展“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3

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整洁有序健康环境,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提倡文明健康工作生活方式,2月15日上午,供热公司团支部赴东部及南部主干线二期施工项目部开展“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青年团员来到项目部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宣传科普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技能,引导做好卫生清理、消毒和个人防护,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为施工人员营造健康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适逢元宵佳节,青年团员们为外来务工人员现场煮汤圆,陪他们一起温情暖暖过元宵,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城市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他们,越是疫情防控吃紧的时候,越要把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个人。

  小小的汤圆营造了相互祝福、相互关怀的和谐氛围,拉近了青年团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普及健康生活、养成卫生习惯,防祸于未萌、图患于将来,构建强大的卫生体系,方能奏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乐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