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企联建促双赢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城控集团“千企联千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打造“以村促企、以企促村、互促共赢”的村企联建机制,牢固树立“党建+”理念,1月12日下午,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带队赴宝应小官庄镇南场村开展“村企联建”活动。小官庄镇镇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01141253224631493.jpg

 立足共建村实际,满足村民科学文化生活需求,供热公司向南场村捐赠了文化书籍、电脑和体育器材等物品,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的困难群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让帮扶对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供热公司浓浓的情意和关爱。

202201141255065503308.jpg

  

随后,公司一行实地考察了村企共建厂房的地块,并与小官庄镇就双方共建合作进行洽谈。小官庄镇镇长介绍了小官庄镇和南场村的基本情况、工农业发展、民生服务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联建项目规划、土地审批、工作推进等开展深入交流。供热公司表示将加强同南场村的沟通交流,抓紧项目推进,尽快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落实,打造企地融合发展、党建共建“示范工程”。

202201141255558983218.jpg

 随着“村企联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供热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企业与村级优势叠加效应,与共建村谋划多领域、多形式的结对共建活动,拓展项目,丰富形式,为乡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形象提升、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提供支持,走出村企联建新路径。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