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18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进行。会上,党总支书记蔡卫宏通报了班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举措。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新成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争先创优意识强,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与水平;三是要踔厉奋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蔡卫宏表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规定动作,只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第一步,关键要做好整改落实这一下篇文章。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担当履职,尽心尽责,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书面材料上的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整改落实,以做强做亮的姿态全力开创新时代供热事业新局面。

 

来源:党工部

拟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