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工程部检修班组荣获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

发布时间:2022-01-19

      近日,扬州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扬州市职工劳动保护模范工会和扬州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经过层层评选,供热公司工程部检修班组凭借着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优异的安全管理水平脱颖而出,荣获“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工程部检修班组现有班组成员25人,其中党员6人,平均年龄42岁。长期以来,班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在部门领导的统筹安排下,通过履行各项安全制度,严格做好班前会、班后会、安全台账,定期组织班组成员开展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反三递、查隐患、堵漏洞”、“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活动,以加强班组安全建设理念,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基石,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参与安全管理的有效机制,将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到班组岗位,从而实现“四无”班组安全管理目标,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2021年,安全优质建设热网管道总长度约20.25公里,共完成热网管道检修285项,安全缺陷消缺率及合格率100%


近年来,供热公司将企业文化与班组建设有机结合,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能培训、团队建设、民主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五好班组建设,持续提升基层班组工作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党工部

拟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