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干部队伍建设,117日下午,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中层干部分别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进行了点评。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民主评议,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一是“争”字为先。着力强主业、补短板、提价值,找到突破改革发展瓶颈的“金钥匙”;二是“抢”字为上。全方位、多渠道对上联络,争取政策支持,努力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闯”字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强烈的危机感和使命感,打破已有的条条框框,探索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快”字为重。紧盯安全保供、互联互通、市场拓展、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实。

蔡卫宏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供热大管网布局。

 

来源:党工部

拟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