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联合扬州中燃开展“同心逐梦迎新年,强身健体筑强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为迎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到来,凝聚青春力量,锻炼青年新生军,17日下午,供热公司团支部联合扬州中燃团支部举办“同心逐梦迎新年,强身健体筑强国”活动,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教练组织青年职工们开展热身小游戏,随后教练指导大家组建团队,开展分组破冰活动,青年职工们以顽强不屈的意志、追求卓越的抱负、强国有我的决心完成了海绵池攀岩赛、梅花桩团队挑战、智勇冲关、冰壶、拔河、信仰之跃等比赛项目,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系统地培养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增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激励了公司青年职工迎难而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实干兴企的决心意志,接续走好攀登高峰筑强国的新长征,奋力开创新时代供热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办公室

拟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