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慰晚晴,重阳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供热公司对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退休职工王德良、陶陵强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拉家常、叙旧情、话发展,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供热公司发展,发挥余热,常来单位走走看看,为供热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供热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公司一直以来十分关注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每年重阳节都会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供热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