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5,供热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集团考核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供热公司党总书记、董事长蔡卫宏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并做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公司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进行民主评议。

     戚磊充分肯定了公司2021年度各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供热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坚定不移深耕主业。要全力推动管网建设,发展用户抢占市场,确保管网安全运行。二是勇于开拓创业创新。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在整合和打造全产业链上下大力气。三是善作善为锤炼队伍。打造一支善协调会干事、善创新敢突破、善对策勇担当的供热队伍,积极探索年青人培养机制和营造干事创业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党工部

拟稿:朱睿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