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居民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04

      “尽心尽职更尽力,房暖人暖心更暖”。近日,扬州石油新村小区住户三位居民为供热公司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对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尽职尽责、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供热服务真贴心,起早贪黑、加班加点是供暖服务人员的工作常态,他们经常会因为一个求助电话,刚进家门就又赶到居民家中处理暖气片不热的故障,为居民们排忧解难,他们就是居民的‘贴心人’!”住户们表示,为供热公司送这三面锦旗,不仅仅代表自己,而是代表整个小区的居民。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是对我们最好的嘉奖。”接过沉甸甸的锦旗,工作人员心里热乎乎的。随着新机组调试投用的顺利进行,新一年采暖工作的有序开展,实现从“达标供暖”向“舒适供暖”飞跃,延伸性服务质效也有了显著提高。供暖季开始以来,“暖扬”服务队已帮助居民处理家中管道漏水144处,暖气片不热271个。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种鞭策。小小锦旗凝聚了供热人的辛勤汗水,承载了居民对公司供热工作的殷切希望。下一步,供热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群众至上,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切实为民解忧,让大家住得安心、舒心、放心。

 

来源:运行部

拟稿:王亚

审稿: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