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重点工程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1227日上午供热公司经营层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项督查组,通过实地看、现场查、详细问等方式,对公司在建的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和维扬微电子产业园供热项目等重点工程开展专项督查。

    在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工程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工程涉铁段的施工情况,重点检查了临近铁路的安全防护措施。在维扬微电子热网工程现场,督查组仔细查看了沿线管道的敷设情况,对过启扬高速顶管工作井的防排水措施、临边防护和夜间照明保障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目前两项重点工程分别完成形象进度的50%60%,排定的启扬高速顶管等7处工程节点、难点,除少数地方矛盾尚未协调完成外,大部已采用不同变通方式开始推进,工程基本达到序时要求。

    督查组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有关参建各方要群策群力,力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一是明确任务抓重点,要充分认识到关键节点工程对项目顺利推进的决定性作用,将工程建设的重心迅速调整到重要节点的突破上来;二是安全管理全覆盖,不仅要针对施工特点,做实做细各项安全保证措施,更要结合当前天气情况,做好应对极寒天气的施工安全准备;三是质量控制严把关,要严把工程验收各项关口,特别是要加强对于隐蔽工程和关键工序的过程验收,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供稿:总师办

撰稿:符永宇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