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热电联产和供热企业在“双碳”目标下创新发展和有序减碳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1222日下午,江苏省热电联产和供热企业在“双碳”目标下创新发展和有序减碳交流会在扬州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主办,扬州供热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各市热电联产和供热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秘书长陈慧君主持。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在致辞中指出热电联产和供热企业在我国“十四五”实现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时期应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统筹考虑长期战略目标,推进创新发展,构建综合智慧供热的新发展格局。苏州、无锡、常州、盐城、泰州等市热电联产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创新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发表主题演讲。

会议对热电联产和供热企业在“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化解高煤价困境,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参会单位表示,此次会议是一场围绕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绿色协调发展凝聚共识、献计献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各企业之间联系互动的高质量交流会议,增进了行业间的相互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办公室

拟稿:陈碧柔

审核: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