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供暖,细致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应对寒潮来袭,供热公司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近日,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华建上院小区,与物业公司进行现场交流。

  工作人员对该单位的用汽环境、蒸汽管道、流量计、调压器等进行了检测服务,并宣传了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本轮寒流来袭之前,高效、及时地实现了对华建上院小区的供热,全力以赴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开展常态化“访民问暖”服务工作,了解居民供暖需求,继续秉承“诚信、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以供暖热度提升民生温度,情暖百姓人家。

 

 


    来源:市场部

    撰稿:余妍憬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