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青年技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加快推进青年职工培养步伐,1214日,供热公司组织全体青年职工赴北部主干线一期管道吹扫现场参观学习。

工程技术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供热管网运行参数、蒸汽管道敷设施工流程、顶管技术、蒸汽管道吹扫相关技术要点、安全运行和北部主干线辐射供热区域等知识。大家现场观摩了北部主干线蒸汽管道吹扫过程和供热管网施工工艺。

此次参观学习,青年职工对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蓝图和供热管网建设、运行情况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定期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相关学习和技术交流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青年人才队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团支部

    撰稿:鲍思琪

    审稿:殷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