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顺利完成市区北部主干线(一期)吹扫作业

发布时间:2021-12-20

1214日下午,扬州供热公司顺利完成市区北部主干线(一期)工程管道吹扫作业。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润华和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共同开启冲管阀门。

为确保吹扫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供热公司提前制定供热管道吹扫技术方案并进行模拟操作。15:00,随着阀门缓缓打开,一股蒸汽喷薄而出,市区北部主干线(一期)工程管道吹扫正式开始。市区北部主干线(一期)工程吹扫作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具备投运条件,为实现扬州市区管网“互联互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区北部主干线(一期)的冲管投运,标志着供热公司市区第三热源点的的建成,同时管径达DN800的供热主干线将满足市区北部区域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蒸汽需求。下一步,供热公司将全力推进北部主干线(二期)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力争工程按期保质建成投运,将清洁、环保、方便、价格低廉的供热蒸汽将覆盖城市北部区域,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未来,为完善区域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城市低碳发展,供热公司将以新增汽源点为基础,向多热源、大管网的战略布局稳步迈进,为“好地方”建设赋能助力。

 

 

      来源:总师办、工程部

      拟稿:吴小明、赵方昊

      审核: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