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进度、解难题、抓落实——供热公司全力推进市区北部主干线二期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1126日,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总经理许旭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区北部主干线二期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


调研组实地检查北部主干线二期扬子江路、雷塘路,维扬微电子线弹簧厂、启扬高速顶管等施工节点,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排、保证安全生产措施以及质量管控的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材料供应、临时设施等问题。调研组一行还专门赴扬杰电子了解用户端供热管网建设及用热设备安装情况。


下午,供热公司召开了项目专题推进会。蔡卫宏支持,公司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城控集团专题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建设。


蔡卫宏要求,公司上下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擦亮供热名片,彰显供热担当。一是要目标一致,立即成立项目专班,强化考核和奖惩机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时期,热度再加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足马力,确保工程达到序时进度;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越是任务紧,越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工程涉及涉铁、顶管等高危作业,要安排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四是要加强与各相关工程单位的对接、协调、配合,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汇报反馈,妥善研究解决,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量如期完工。

 

来源:总师办

拟稿:符永宇  吴小明

审核: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