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5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副董事长戚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总经理许旭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善祥听取了供热公司对于两项供热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工程目前存在施工难点和已采取的应对措施。

  叶善祥强调,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及维扬微电子供热项目事关提升城市营商环境,春节前如期完工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供热公司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要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叶善祥要求,一是要强化施工协调,尽快排出影响工程的矛盾和问题,特别是涉铁问题,安排专班协调;二是紧紧围绕工程各时间节点,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简化相关手续和内部流程;三是要采取靠实举措,加强工程管理和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扬尘管控到位。

 

    来源:总师办

    撰稿:吴小明

    审稿:许旭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