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推进汽源点与北部主干线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日前,扬州供热公司分管负责人带队前往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推进汽源点与北部主干线对接工作。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双方围绕管网对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就强化合作机制、关键工作环节等问题进行协商,明确了重要环节的时间节点和管网建设的进度需求,就汽源点完成内部改造达到具备供热条件的验收标准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今冬明春保供工作进行了商谈。

    会后,供热公司一行实地考察了华电扬州发电公司供热设备改造工作。改造工作负责人针对工程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展、管理经验、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加强合作力度,提高对接工作推进效率,尽早发挥效益,共同推进扬州市供热事业,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场部

     拟稿:余妍憬

     审稿:余国云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