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陈锴竑督查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2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一行来到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和维扬微电子产业园热网工程施工现场,督查项目施工进展。邗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安朝,维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九圣,市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和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总经理许旭东参加活动。


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以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为热源点,起点从瘦西湖路西侧DN800主管接出,沿着宁启铁路北侧敷设,接怡扬西路已建管道,本次工程管道全长约8500米。同步还将建设维全长约6000米的扬微电子产业园蒸汽管道支线。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北部供热主管道“互联互通”。

在施工现场,供热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市区供热管道“互联互通”建设规划,地埋管道保温工艺,工程建设关键节点及目前工作推进难点。陈锴竑现场协调了工程难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锴竑强调,蒸汽管道的规划建设关系到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和营商环境的提升。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义务,一要精准工期计划部署,倒排时间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二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严审施工方案,确保工程事故为零;三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施工工序,确保工程高效高质,项目各方要合力推进工程加速建设,实现春节前向维扬微电子产业园内扬杰电子等重点公司的蒸汽供应。


戚磊表示,北线二期及维扬微电子项目是集团年度督战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供热公司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加速进行,抢工期、抓安全、保质量,齐力保证项目按期顺利完成。

 

来源:总师办

拟稿:汪莉

审核:蔡卫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