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通运商贸城房产出售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9日上午,供热公司在国泰大厦21楼会议室召开通运商贸城房产出售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评审会5人专家组由市3家评估审计机构的资深专家及城控集团2名专职监事组成,市国资委、城控集团、供热公司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供热公司介绍了出售资产的状况,评估机构简介有关情况。城控集团资产部负责人通报初审结论,评审小组给出审核意见、评估机构现场答辩,评审组专家从行业操作规范和专业技术角度给予实用且中肯的评审意见。市国资委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评估机构根据专家组意见对评估报告的内容和依据进行修改、完善并尽快形成修正后的评估报告和结论。

  

来源:办公室

      撰稿:陈碧柔

      审稿:殷辉 许亚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