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引领,强化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行动自觉,9月27日上午,供热公司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观看了微视频《路》和《理想》。在交流发言环节,团员们分别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随后,团员们集体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嘹亮的朗诵和宣誓声,展现供热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初心梦、立足本职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青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发有为、不负韶华、挥洒汗水、岗位建功,在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中唱响新时代供热青春之歌,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供热公司
拟稿:陈碧柔
审核:金波、王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