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深入贯彻城控集团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做到“一手抓有力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9月15日上午,供热公司复工复产检查工作组赴江苏油田小区换热站、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项目部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油田改造项目和各热网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自查情况、物资供应保障,以及目前的复工状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防线再加强。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完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要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消除各类隐患问题,保障防疫物资储备;三是要做好与施工单位的对接,认真组织防疫培训和安全教育,全力提高作业人员防护意识和操作技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护航项目安全复工。
来源:办公室

撰稿:符永宇

审稿:殷辉  许亚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