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供热公司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9-08


当前,扬州疫情防控进入收尾阶段,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供热公司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做实做细做全办公场所开工准备。在收到复工复产通知后,公司迅速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在国泰大厦与通运商贸城办公点设立临时留观室、隔离室共计6处,并在入口设置醒目标识、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配备测温枪、消毒剂、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办公场所、食堂、车辆按照标准进行全面消杀与通风。在公司出入口,苏康码扫码一体机部署到位,与供热公司专属的“扬城扫码通”形成双验证模式,确保进出人员有迹可循,真正做到科学防控全覆盖。

加强返岗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返岗人员的健康是关系公司运行的重中之重,为此公司按照“五个一”防控管理要求,确保员工平稳上岗、安心工作。一核到岗情况。每天上班后核实实际在岗人数,对未能到岗人员逐一排查原因,精准掌控员工信息。一报健康状况。返工前全面收集统计员工近期健康状况,返工后每天对其健康情况进行跟踪,并建立相应的健康检查制度,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基础;一测体温。除在公司入口处使用一体机对所有进入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外,各部门负责上岗人员每天上下午各1次的测温登记,并按规定做好各项台账记录,对于有发热症状的员工,及时采取留观隔离措施;一项就餐服务。除食堂采取轮流分餐制度外,针对国泰大厦食堂开放时间的不确定,公司提前对接附近餐饮商户,提供分时选购打包服务;一次健康教育。各部门结合复工复产要求,开展卫生防疫宣教活动,签署《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返岗人员防护意识、防护知识入心入脑。

抓牢供热管网安全工作。供热管网的平稳运行,直接关系到众多热用户复工复产。为此,公司一方面,对监控系统设备与服务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实时监控数据实时反馈正常。同时,根据下游用户的蒸汽用量,时刻保持与汽源点沟通,及时调整供热管网参数,以专业贴心的服务,确保安全稳定供热。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供热公司重点热网工程项目已经停工一个多月,为尽快按下管网敷设的“快进键”,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联系,组织召开线上工程复工协调会,准确把握复工制约因素,精准开展复工组织策划。与此同时,公司加强与地埋管道、补偿器生产企业沟通联系,确保供货及时、保障到位。

战“疫”之下,供热公司复工复产将按照集团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做到平稳有序推进、轻重缓急兼顾,为夺取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的双胜利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办公室

拟稿:符永宇

审核:殷辉、许亚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