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供热公司助力热用户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9-06


随着扬州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热用户也逐步将复工复产提上日程。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供热公司提前部署、主动出击,积极助力热用户复工复产。

主动靠前送服务

随着这两天用户开始复工复产,申请复汽的用户开始增加。在接到用户申请后,公司客服人员在安排复汽的同时,也反复提醒用户需要注意的安全用热事项。为了保障用户用汽质量客服人员第一时间整理出复工用户的资料,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监控大厅根据用户生产状况及时与汽源点联系,调整供热参数,做到精准服务、精细调节。

提前检查保安全

由于疫情,大多数热用户都按下了“暂停健”,供热管网也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低负荷高风险运行。为了应对复工复产后热负荷大幅度增加可能对管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的影响,确保用户能用上“放心汽”。从93日起,公司运行人员全线出击,对主干线管网和待复工用户支线开展了地毯式安全检查。放疏水、查隐患、消缺陷、复供热。2天时间,共检查80多公里供热管网,消除3处缺陷,恢复4家热用户供汽。

    企业复工,能源先行,我们“疫”不容辞!供热公司将以更快行动、更强担当、更优服务,为热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能源保障,全力助推用户复工复产。


来源:供热公司

拟稿:王飞

审核:徐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