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发布时间:2021-07-21

   距离连云港市20海里的开山岛,位置孤绝,环境恶劣。然而王继才和妻子在这里守护了整整32年。一座岛、两个人、三十二年,他们无悔坚守,用青春阐释爱国守土的热血情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9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守岛人》。影片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感人事迹创拍。影片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人这辈子做好一件事就不亏心,不亏心就不白活”“你守岛,我守你”等经典台词,深具心灵观照和精神滋养。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勇于担当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开山岛”精神,立足自已的岗位,坚守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