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磊赴供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12

   根据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7月9日下午,集团副董事长戚磊赴供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集团企管部、供热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戚磊以《感悟光辉历程,贯彻发展理念,助力供热事业奋进新时代》为题,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和胜利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感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戚磊指出,供热公司当前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赓续红色精神,铭记奋斗征程,筑牢思想之基;二要赓续红色精神,增强奋进自信,笃定前行斗志;三要赓续红色精神,保持政治本色,锤炼党性修养;四要赓续红色精神,学思用贯通,践行初心使命。戚磊希望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满足扬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