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党总支班子、行政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蔡卫宏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会议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委员金波、殷辉和行政党支部书记许亚斌分别结合工作学习体会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理解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做实上下功夫,在实干作为上见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