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供热公司开展“村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城乡结对、文明共建”,7月6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带队前往结对共建村——宝应县小官庄镇南场村,慰问定点帮扶的2名困难党员。

 

  

   慰问组冒着瓢泼大雨,来到每一户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共建村困难党员感受到供热人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慰问活动结束后,供热公司一行与小官庄镇镇长潘加才、南场村党支部书记吴涛就“千企联千村”共建项目推进进行了洽谈。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协同推进,抓紧落实土地、项目预算等工作,尽快推动共建项目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