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供热公司荣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扬州供热公司荣获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抗疫保供和冬季安全保供突出贡献单位”和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颁发的“2020-2021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单位”荣誉称号 。

 

   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汗水。这是全体供热人面对新形势和新困难,逆势奋进、积极拼搏、勇于竞争的结果,是对公司多年的发展给予的最好肯定和激励。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寻求突破,进一步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加速创新、科学管理,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奋力开创供热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