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扬州中燃联合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培育供热公司、扬州中燃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7月8日,两家公司团组织联合举办了“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两家公司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中共扬州市江都区委党校周莹老师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周老师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巍巨轮,"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下午,全体青年职工前往位于三湾古运河畔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这座中国大运河的“百科全书”中,古籍文献、书画碑刻等文物展品,生动反映了大运河流域的璀璨文化,大家全流域、全时段、全方位纵览中国大运河和扬州的历史和文化,感受着大运河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青年职工们都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涵养理想情怀、家国情怀、为民情怀,感悟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奋斗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两家公司转型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