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热力管道设计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8日下午,供热公司召开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热力管道设计交底会。供热公司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是城控集团挂牌督战项目,计划建设热力管道从瘦西湖路西侧一期管道接出,沿着宁启铁路北侧向西敷设,接怡扬西路已建管道,建管道长度约为8公里,管径为DN800/600。项目建成后,将为扬州市维扬经济开发区、西湖镇等城市北部区域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热源,满足区域的蒸汽需求。
   南京苏夏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扬州市区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二期)热力管道施工图进行了设计交底。建设单位供热公司负责同志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特别对涉铁段安全施工的提出了重点要求。施工、监理单位针对如何推进工程建设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积极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工程将于近期开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