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供热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供热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9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在公司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第一集和公司“五彩党建”专题片。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要求公司党员要在科学发展中展现先进性,干出新作为;在实干兴企中展示新风采,树立新形象;在深化改革中展现创新力,争做排头兵。蔡卫宏动员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公司转型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蔡卫宏以“以史为镜、砥砺奋进,全面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许旭东以“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奋力开启供热新征程”为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调研思考,联系公司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解读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