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员工投身公司发展,2021年6月22日上午,共青团扬州供热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团委书记王平,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全体团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到会团员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扬州供热有限公司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顾博文、鲍思琪、陈碧柔当选为公司第一届团支部委员,顾博文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
   王平从矢志笃行,做到守初心、强信念;勤学善思,做到求真知、强本领;爱岗敬业,做到肯奉献、强担当等3个方面对公司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他要求团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奋斗不止的精神、顽强不息的斗志,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新征程中乘势而为,勇立新功。
   蔡卫宏希望团支部要主动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引导团员青年认真思考、积极谋划,使公司改革理念、发展蓝图在广大青年的共同努力、实干拼搏中得以实现。他要求公司团员青年要以革故鼎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不忘初心、务实重干,奋力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绽放青春光芒,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