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暨宣讲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公司安全月系列活动安排,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6月11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暨宣讲教育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会议。

 

   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公司安全总监余国云以《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发展》为题,结合公司实际从强化和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企业安全风险辨识、如何安全风险管控等几方面进行了安全宣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对安全月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
   蔡卫宏要求,随着高温梅雨季节即将到来,全体员工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特点,采取靠实举措,确保高温梅雨天气供热设施平稳、连续、安全运行。蔡卫宏强调,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将安全防控关隘前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