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了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压实责任,6月15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公司经营层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参会。

 

   会议通报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相关情况,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次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汲取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抓牢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二是立即组织对所有供热管网、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重点针对施工单位的氧气、乙炔等气体安全,公司食堂的燃气及仓库的易燃物品安全组织一次专项检查;四是强化安全督查工作,对安全管理工作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的,严格督查问责。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