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党总支班子,行政、生产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许旭东主持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视频。行政、生产支部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讨论研究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施项目清单。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卫宏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提高办事本领,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终生必修课,按照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蓝图,奋力开启扬州供热事业新征程。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