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维扬微电子产业园线热网工程施工图内部审图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供热公司召开维扬微电子产业园线热网工程施工图内部审图会。公司总经理许旭东、设计单位、相关部门参会。

 

   维扬微电子产业园线热网工程将建设从市区北部供热主干线至扬杰电子甘泉大道新厂区的供热主管道,同时分别建设支线管道至沿线相关热用户。拟建供热管道主线长度约6公里,管径为DN350/300,预计投资约4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对维扬经济开发区以及微电子产业园双热源供热,保证了供热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并可保证上市企业扬杰电子的大流量蒸汽需求。
   设计单位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对设计方案及施工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供热管道过启扬高速节点的顶管方案、保温材料选用、重要管件的选型等问题进行了商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按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施工图进行优化与调整。工程将力争在三季度开工,年底前具备供热条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