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供热公司主动对接扬州质子治疗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上午,供热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队主动对接扬州质子治疗中心。
   扬州质子治疗中心及医疗产业项目是江苏省级重大项目,项目位于仪征新集镇张集片区S353北侧,总投资108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总投资108亿元。其中投资39.5亿元建设江苏省人民医院质子中心(扬州分院)是国内首个国际质子回旋加速器与国产质子回旋加速器同步运行的示范基地,将为群众提供更加高端、更加精准的医疗服务。项目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治疗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概况和未来片区的发展,重点了解供热公司在居民采暖及区域能源站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供热公司介绍了市区各主干线热网的建设情况。结合治疗中心及医疗产业项目特点,重点针对居民集中采暖和区域能源站建设进行了推介。供热公司表示将立即启动供热管网建设和能源站前期方案制工作定,做好与项目方的对接,力争为这一惠民项目提供清洁能源保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