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召开工程监理单位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确保安全度汛,落实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责任,6月1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工程监理单位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各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部署了安全月活动中涉及各工程项目的相关工作,各标段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汇报了各工程的安全管理情况,分析了各工程的主要安全风险点和安全风险管控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各施工单位学习安全月活动内容;二是要强化工程监理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中的作用;三是由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会同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四是加强对现场习惯性违章处罚力度,对深基坑施工、临时用电等安全生产易发风险点进行一次专项督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