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当《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大家纷纷被带入那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峥嵘岁月,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

 

   为了引导党员群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5月26日下午,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公司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观看电影《上甘岭》。
   影片《上甘岭》是第一部表现抗美援朝的经典影片,充分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使命、为了胜利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电影中的插曲《我的祖国》更是唱遍大江南北,经久不衰。
   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光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精神,体验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兢兢业业,在新时代投身新征程,努力铸就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新辉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