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组织2021年度安全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5月26日,供热公司以考促学,组织全体员工参加2021年度安全教育考试。

 

   组织年度安全教育考试是供热公司安全工作的优良传统,从威亨热电时起,公司每年都组织员工进行《电业生产安全规程》考试,转型发展成为供热专营公司后,考试内容改为以安全生产“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的年度安全教育考试。这一“规定动作”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地保障。
   本次安全教育考试的内容紧贴供热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内容主要涉及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岗位安全风险辨识、职业病防治、消防安全知识等。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