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7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党总支班子,行政、生产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总支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指导组详细传达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会精神,解读了4-5月党史学习教育要点清单。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广西、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选段,4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党史、开新局” “学党史、办实事”开展重点交流研讨。
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为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