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8日上午,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内容,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2名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建立以起“学”为先导、“思”为重点、“悟”悟为抓手、“践”为根本的一体化模式,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