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圆满完成夏季汽源点切换操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近日,供热公司圆满完成年度汽源点切换操作。本次汽源切换操作由于多项工作交叉进行,相较往年难度大,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紧。为保证汽源切换操作的安全和顺利,公司在4月下旬组织相关部门制定了严谨周密的工作计划和操作预案。

 

   4月26日开始,随着港电西线的暖管投用,汽源点由国信扬州第二发电公司切换至扬州港口污泥发电有限公司供汽,随后抢修消缺、管道开口预留、疏水阀更换、管道年度检测,整个汽源切换操作有条不紊的展开。5月3日,公司运行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现场指挥的统一调配下分点到人,在长达10多公里的管道进行操作。经过近3小时的精心操作,管道全面投运。

 

  

  

   本次的汽源切换操作虽然时间跨度大,但由于准备充分,管网调度科学合理,用户用热未受影响。经过几天试运行,干、支线管网运行平稳,供热参数达标,用户用热稳定。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